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追加SHELL】:給人格【CM-鳩羽】的【Coffee cup】


大家好,這裡是空灰!本次畫的追加shell是給人格(ghost)【CM-鳩羽】(ghost&balloon作者:神羽伊蓮/shell作者:芽)。

那是一個使用FSW CM底下的一個人格故事!若您還未安裝,只能說遺憾了,因為目前該人格已停配:


以下,就說明本次追加shell內容與下載地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■【注意事項與聯絡方式】■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 注 意 事 項 】
※此追加SHELL全圖嚴禁轉載、二次修改或者抽取及增減再利用、也嚴禁進行商業利益等交易行為。

【 聯 絡 方 式 】
繪製者:空灰(KOHAI)
LOFTER:http://kohai.lofter.com
MAIL:sky.graysky@gmail.com(對於shell或是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【追加SHELL「Coffee cup」FOR人格「CM-鳩羽」】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◤◢   Coffee cup  ◣◥

『--沒有人能對咖啡的喜愛更勝於我。』


2015.09.25
- 追加SHELL by 空灰(KOHAI)

※【備註】
surface改動自MasterShell,內部表情重新設置包含觸碰座標設定。由於追加者
空灰顧慮以Q版SHELL說話可能有點奇怪,此外還有瞳孔收縮動畫繪製不如
預期,故刪除原surface內說話與瞳孔伸縮眨眼動作,並增加咖啡杯配件設置,
僅此註記。(設collisionex座標時,幻覺以為躺在手術台上,嚇得手抖但頗愉
悅)
 2015.10.28 by 空灰


【 細 胞 修 復 再 生 部 長 的 配 件 清 單 】


☆ 【潮物】黃色眼鏡

【用途說明】:原本白磷部長擁有的私人物品(MaterShell),一戴上整個人
亮眼起來,甚至能和徒弟鶴望比潮呢★


★ 【行動座椅】咖啡杯

【用途說明】:這是白磷部長的專用椅,管你是研究員還是實習生,只要
敢動到他的寶座,手術刀或針筒會秒飛過去(無誤)。

至於是怎麼來的,還是愛徒鶴望贈送的,就不得而知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
【 繪 製 心 得 】

事實證明,只要有愛,一切困難都能克服!
我用我對白磷的愛,證明了一切!

在與伊蓮說白磷追加shell我挑戰失敗的事,結果她一句可以省略什麼的,
立刻像天上的雷一樣打醒我。對、對啊!我可以省略經切割的部位啊!
畫圖是懶人流的空灰,頓時找到盲點,感謝上蒼(什麼鬼)

玩過這麼多人格,空灰也明白很多繪者比較習慣分開部位,雖然明知道
這是個人習慣,但--只要打開Mastershell資料夾還是會慌張啊!特別是
surface!所以裡面有個surface table文件一打開,裡面有從原本MS整理的
奮鬥痕跡,但看完surface內容真的不得不佩服芽,太厲害了!空灰的話,
沒法讓分解的shell配起來這麼完美(認真臉)。

那個咖啡杯有點尷尬,原本高度應該是腰部以上,方面白磷在咖啡杯內
放取資料。空灰的腦補設定是--可代步移動,也能與實驗室電腦同步
操作,甚至有個檯子和座椅能休息的智能行動咖啡杯!泡少量咖啡應該
也沒問題!但礙於動作的關係,所以高度被我調低了,看起來有點詭異
呵哈哈哈(掩面)。

然後,右鍵選單的字體顏色原本是黃色,但有張背景圖太白了看不清楚,
因此折衷選了橘色。

有點對不起芽,我畫不出原汁原味的美人白磷部長!
不過、不過我至少畫出了讓大家不會感到可怕的白磷了!請同學們跟白
磷部長當好朋友!(白磷表示困擾)

我好想再畫個正常體型的性轉白磷啊!御姊白磷肯定也很正,就算沒性
轉,放下頭髮的白磷也讓人hshshs!只不過,現在我對於畫美人這件事,
實在是能力不足,真是遺憾。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■【追加SHELL「Coffee cup」FOR人格「CM-鳩羽」配布頁】■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■【追加SHELL「Coffee cuip」下載地址】■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請點我!(百度網盤)
要是連結掛點,或者是有其他問題,都歡迎至空灰的LOFTER
私訊、或者到微博私訊,寄MAIL也可以!在這帖留言也是能
看到的!


评论
热度(1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