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偽春菜】坑爹的人格進度

我決定要至少把手頭上這一個CM完坑,反正結局數一半以上都BE(躺),只是美中不足的我還無法領悟怎麼讓讀取關鍵字後,讓兩個關鍵字融合成另一個句子,所以這個可能會等到領悟出來再用到下一個人格身上,總之,現在全都是用里里範本作的人格。

一直以來很怨念的戀愛型人格,恐怕因為我執意要讓對方(X)生子,所以也遙遙無期。然後另一個人格自家相關黑幕又多,接著就會發現源頭飄與犬需要大量增加點什麼(我想大概也只有切換人格部分)。

里里,好難。

不過不曉得為什麼因為容錯率極大,所以寫得超愉快!

一直很感謝幾位里里高手和人格作者們,給我指導了點代碼上的問題,雖然我問題都很蠢。到時候會一併貼上README!

只是說,因為某些原因,所以百度上傳時會有密碼,然後人格壓縮檔另外又有一個密碼,有鑑於永遠只收到一隻五根手指頭算出來的BUG回報(幾乎都是其他人格作者或我使用追加外型的繪者),其餘的人玩了也沒表示任何感想,無法得知這個人格的好壞,所以到時候配布網址不會放在配布貼裡,但仍然會貼我的LOFTER網址,真的有意願要玩的人再跟我索取人格壓縮檔的密碼就好了。

最後要扯一點,我都快做完了且明知道白磷老師已停配,居然還把他列入切換人格後劇情裡,真是白目...算了,我開心就好。




评论
热度(1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