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追加SHELL】:給人格【來自遠處的聲音】的【Postman,使命必達!】


大家好,這裡是空灰!本次畫的追加shell是給人格(ghost)【來自遠處的聲音】(ghost&balloon作者:七海由杞/shell作者:阿脩)。

那是一個可以在聯網狀態下,進行信件交流的有趣人格,在七海製作的改版人格裡,除了改變各種排板外,還增加了收集兌換郵票系統!若您還未安裝,請至下面人格製作者的公開連結進行下載(請點粗體字):

【來自遠處的聲音】

ghost&balloon作者:七海由杞

shell作者:阿脩


以下,就說明本次追加shell內容與下載地址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■【注意事項與聯絡方式】■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 注 意 事 項 】
※此追加SHELL全圖嚴禁轉載、二次修改或者抽取及增減再利用、也嚴禁進行商業利益等交易行為。

【 聯 絡 方 式 】
繪製者:空灰(KOHAI)
LOFTER:http://kohai.lofter.com
MAIL:sky.graysky@gmail.com(對於shell或是其他相關問題歡迎來信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【追加SHELL「Postman,使命必達!」FOR人格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】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關於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這個人格,第一次的版本,很開心的跟兩個信箱相處了一陣子。

  要說感想的話,就是在所有使用者們面前『公開處刑』,這樣的感覺吧。

  回想了下,空灰曾寄了三封,不是有錯字或是詞意不通順,要不就是太蠢,根本就是羞恥PLAY(掩面嘆息)。面對微博能聯絡得到的人,覺得寄私密信件好像有點奇怪,所以也就去沒使用。而且自己也不曉得要寄的對象使用名稱是什麼,所以也寄不了,於是想說看看大家的普通信件就滿足了,自己還是別攪和了吧。

  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這樣的人格有匿名方式,能讓平日不敢說的,太內向不敢表達的通通大膽的將心裡話說出來。其實平日人格配布時,大家頂多留言告知抱走似乎也不敢說真心話,這樣的遺憾可透過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來補足,這點真的非常好。

  我也是透過這個人格才知道,有些人不曉得一些偽春菜用語,於是後來無論是人格配布頁或者是ReadMe都補充中文意思。雖然不曉得成效如何,至少我是沒什麼感受到不同的地方,儘管空灰不過是個萬年新手,但能要是幫助一些人了解,現在他看到『配布頁』是什麼的話,那真是件非常榮幸的事。

  很高興七海由杞提供了大家溝通的管道,儘管是以信件的方式也很足夠了。

  在改版後的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消息釋出後,是可以收集郵票的人格,想想就覺得非常興奮!看到七海君畫的PAGE和華怜劇情郵票,超想得到的啊啊啊啊!但是,感覺自己投了幾件圖檔,似乎又是另一種羞恥PLAY,但投稿後就相當開心!……話說,空灰還沒抽出時間試著重新安裝,待會來試試好了。

  糟、糟了!都忘了是要配布追加SHELL,那麼以上就是我認真的REPO,不正經的翻追加SHELL資料夾裡的ReadMe吧!有空灰各種腦補的綠信箱跟白信箱非官方設定。

◤◢  Postman,使命必達! ◣◥


小綠哥哥:『請放心交給我吧!可愛的太太,我綠信箱絕對使命必達!』
小白妹妹:『今天收到來信唷!使用者醬,快拆開來看吧!』


【本次追加shell繪製感想】:

請別找空灰談人生,畫追加外型總是會有人來瘋的時候。
只要那看哪一端動畫最多,就代表對那一端愛有多深。

我的小白妹妹就是個來自來雪國的魔法少女!【沒禮貌,
別給七海君的人格亂加設定啊喂!】
小白妹妹穿的是芭蕾舞鞋和透明白絲襪,呼呼~真可愛【紳士口吻】
啊,她的舞鞋就放在使用者住家內玄關,平日就這樣趴在
軟綿綿綿花糖軟墊漂浮著。

附帶一提,她頭頂上的綠毛就是主外型的綠草,本想搖曳
的動畫,但是測試的時候發現像毛蟲蟲在蠕動作罷。

本想把綠信箱畫成帶著假面的正義使者,結果最後忘了畫
重機,變身不了啊--真是遺憾。
乾脆就這樣戴上頭套變成一人戰隊好了。【郵件搶匪!】
嗯,不過,還是給騷包的小綠哥哥加了虎牙。


那麼,詳細的【非官方設定】,請見追加shell資料夾裡的ReadMe文檔!
(是說,為什麼畫個追加shell也會腦洞成這樣……)


2015.10.11
- 追加SHELL by 空灰(KOHAI)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■■■■■■【追加SHELL「Postman,使命必達!」下載地址】■■■■■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追加SHELL「Postman,使命必達!」FOR人格「來自遠處的聲音」】

請點我!(百度網盤)



评论(1)
热度(3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