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ゴースト【CLASSMATE - 壬狼】(預設配布頁)

基本上就是以ゴースト【CLASSMATE -板擦王子】為主幹,往外延伸就是這個壬狼人格與海鷗人格。基礎是飄與犬。這個人格會做成乙女向,因為使用者設定為男的會很累,所以我改成女孩子比較不會讓我做過多設定。另外一個相關人格ROSA,就是黑皮膚的女孩,使用者設定也是女生,但情感上比較特殊。


评论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