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ゴースト「 Yuna優娜 」/ FSW三千三百夜】

【!載點更新!】

2015/08/28:修正會出現====BUG,感謝秋澤!

——Three·Thousand·Three·Hundred Night……——
   --FSW:三千三百夜--


 ゴースト「 Yuna優娜 」

【對不起,KOHAI冏了,忘了當初到底有沒有掛上預覽圖,懶得貼了。反正布料少一定會被砍圖。...我錯了,會再找時間補上預覽圖,懶症沒藥醫。】




在艷陽高照的異國鄉間小路上昏倒,青年與純樸的女性相遇,
於清涼舒適的小屋內,在青年清醒之後,你一言我一句輕鬆的
聊了起來。


優娜:『是嗎?但我好像,沒有經歷過這件事的印象呢。』


【使用核心】:里々
語系:UTF-8
===========角 色 介 紹===========

【屋主/0端/主人格】
姓名:優娜 
性別:女性
身份:不明
外表:一頭銀白色長髮,擁有小麥色肌膚與巨乳,身材為豐滿型。
簡介:居住於島國法斯某山上,櫻丘村外圍小屋屋主,對於記憶中
的事似乎大多顛倒錯置,是個貌似溫柔友善的女性,以務農維生。


【寄宿者/使用者(USER)/使魔端】
性別:男性
身份:不明
外表:一般青年的體格,灰色短髮與雙眼皮,性格活潑開朗,全身
   裝備為一般劍士打扮。
簡介:使用者(USER)扮演的青年,因不明原因昏倒在島國法
   斯某山上櫻丘村外圍,被一對剛好經過的老夫妻給發現。

主選單(MEUN):請戳[雙手],其他更多使用說明,請查閱《333_YUNA_攻略》TXT檔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▼【TAG/關鍵字】▼

繁體注意/FSW三千三百夜/一發人格/主BG向副BL/可摸可戳/無自毀/劇情有點坑(坑的感受每個人都不同)/可培養相處度且有劇情/人格刪除有兩個結局/具體攻略與使用說明,請看資料夾夾帶《333_YUNA_攻略》的TXT檔

◆ 歡迎投餵使用感想、建議,無論是批評或是鼓勵我都相當需要,以利作為下一個或該人格改善方向。

(都沒有人寫過超過十五字的使用感想給我過,都只留言看了預覽圖好漂亮好治癒什麼的,簡直不能再心酸了。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▽【關於相處度設定說明】▽

  有鑑於一直沒做過有好感度的人格,所以這個人格是練習數值的,
然後再加上劇情開關,結果稍微停不太下來。看大家的好感度都好厲害
啊,都設定到三千以上,一直覺得一百就足夠的我到底(?)想像一下,
真是太可怕了,要是這麼糾結大概每隔多少要寫多少條發話量,測試下
來大概會弄死自己。沒有腦洞很苦惱,腦洞停不下也很痛苦,這到底如
何是好?

  關於【相處度】的認知:

  我自己的認知是,與其說是好感度,倒不如說是同居的相處程度,
相處越久兩個人感情也稍微會有些變化。考慮到人格不喜歡被陌生人摸
這摸那的,或者是產生選錯對話的尷尬,所以,才把所謂的好感度改成
相處度。就三次元來說,好像沒有人被摸頭摸到瞞天過海會開心的吧?
(咦)也就是說【使用者可以放心戳戳摸摸,但是不會增加任何數值】。

 【關於SHELL】

  開啟人格達到一定的相處度後,會觸發【黑市老大】的劇情。劇情
觸發後,接下來在發話內容裡也會不時的出現該角色,這個時候使用者
會發現這個角色沒有SHELL,這是正常的現象,並不是KOHAI忘了放。
主外型的繪者吉野さん較常畫各種不同類型的女性,於是人格設定增加
男性角的我淚目,看推特他也很忙的樣子,所以也不敢打擾。嗯,有點
想要戰鬥時的優娜,嫵媚的優娜,偶爾穿著西洋裙的優娜,穿著漂亮和
服的優娜,綁成馬尾的優娜等等之類的。

  黑市老大這個角色……唉,突然好想哭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▽【相處度說明、劇情與結局】▽

■ 請點開人格資料夾附帶的《333_YUNA_攻略.txt》。
  內附較詳細的【人格使用】、【使用者問題】與【攻略劇情說明】等內容。

■ 關於【刪除人格】劇情結局,請【務必務必】看夾帶的《333_YUNA_攻略.txt》,因其中一個結局帶有BL的R-18成份。

■ 此【人格相關著作權】與【切換反應人格列表】,均列於人格【主選單/MEUN/菜單】中的【版權相關】選項內。

■ 此【更改名字】與【更改發話頻率】,均列於人格【主選單/MEUN/菜單】中的【使用變更】選項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Special★Thanks List】

□ 廣島秋澤
【KOHAI三千三百夜的精神糧,都仰賴澤澤生產!
人格越出越殘暴(系統與劇情方面),一堆龍相關
設定多到都能裝訂成冊了!】

□ 吉野桜さん


□ 神羽伊蓮
【為什麼你的里々中文範本好用到我停不下來啊可惡!】


以及,
提供里々內部寫法救援的恩人們:

□ __豆芽酱丶(百度ID)
□ 緋_凜雪(百度ID)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著作權:範本、素材、世界觀來源】

●測試、作成・配布者:KOHAI
※含MaterShell前後景、ICO與thumbnail。

何か問題がありましたら下記のURLのお問い合わせからお気軽にご連絡ください。
一次配布元:LOFTER-貝洛克街的迷霧 http://kohai.lofter.com/(報錯/建議)
連絡先:  sky.graysky@gmail.com
百度ID:卓見空灰(繁體字注意)
(再次強調我的企鵝號已停止使用,請以配布頁(下載頁)、
百度私訊、微博或信箱與我聯絡,謝謝!)


●使用的FreeShell:フリーシェル「偏好 / complement」
※FS的使用聲明已放在【Master shell】的【Please_Readme】內。

作った人(繪者):吉野桜
かわいいさかなやさん http://www24.big.or.jp/~tir/
(を使用させて頂いております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)


●里々中文範本:「範例菌」。
蓮花閣-神羽伊蓮的主頁 http://yiliandeleyuan.weebly.com


●使用的世界觀:-三千三百夜-
廣島秋澤(宣言者) http://tieba-guangdaoqiuze.weebly.com/fsw---1997721315199773033422812.html
Akizawa's Box


●對話框建議:

廣島秋澤的【三千三百夜對話框】或者是暗色系對話框都能套
用看看。

由於【島國法斯對話框】KOHAI自己做了N個都覺得一萬個不
搭,所以後來都使用秋澤的【三千三百夜對話框】完成這個人
格,主要原因也是因為該人格使用了多種顏色字,因此使用暗
色系對話框會比較不會眼花。

原本也拜託小獄做了優娜的專有對話框,但是--看到澤澤的
馬西納人格【Astor•Cive】的對話框【機械裝置】,然後再看
之前她做的查奧斯王國人格【Tod&Leonidas】對話框【Three-
HundredNight】,啊嘶--果然法斯也得有個共用對話框才對
(撞牆)。

小獄對不起,KOHAI是個笨蛋,現在總算是醒悟到真正想要的
對話框。所以,為了不浪費小獄的製作對話框精湛能力,KOHAI
這傢伙打算把這個難題自己來解,


※ 嚴禁二次上傳配布、更改再配布和一切商業行為。

※ 二次配布、改変はご遠慮ください


※ 「三千三百夜」相關人格可在人格內右鍵選單,廣島秋澤設立之該世界觀宣言頁末端找到。
因每位作者網頁可能會有不同狀況發生,故未掛上相關人格配布頁。

若無法下載有可能是:■ 人格作者網頁目前出問題,需要時間重新配置。
          ■ 已停止配布(下載頁取消,停止他人進行下載)。

【若有關於相關人格下載頁有任何問題,請遵循各個人格作者提供之聯絡方式詢問,謝謝囉。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◆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更 新 履 歴】(X)【人 格 製 作 進 度】(O)

2014/04/14:選定FS、人格背景設定、開始寫對話
2014/04/17:人物選單前背景換置完成、基本內鍵對話更改完畢、繼續寫對話
2014/04-2015/03:測試過程中發生BUG,因仍不懂里里運用寫法放置至今。
2015/03/05:繼續修改寫法以及搬運範本。
2015/03/13:繼續舔寫與搬運,啟動方面一次性劇情寫法終於成功。【感謝芽】
2015/03/22:刪除結局分歧寫法更寫成功。【感謝緋_凜雪(百度ID)】
2015/03/26:大致上輸入完畢,劇情完成,待測試。
2015/04   :先到LOFTER掛上配布頁(下載頁)。
2015/07/19:發現有BUG!(大驚)另一個坑陷入糾結,轉而修正該坑初次啟動使用者名稱、初次劇情文字內容等問題。增加主選單部分選項、切換自家人格對話、調整右鍵選單配布(下載)連結、修正啟動人格畫面與發話未顯示問題。
2015/07/24:增加黑市老大相關衍生劇情與發話。
2015/07/28:修正開啟人格劇情無法顯示問題、發話內容增加部分文字顏色代碼辨識、主菜單(主選項)設定變更。
2015/07/31:增加第十三個劇情。
2015/08/05:目前共十四個劇情,完成了!根據數值高低,再增加兩個刪除人格結局。
2015/08/18:增加兩個水神相關發話內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=============

 載 點

==============


评论
热度(3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