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追加SHELL】:給人格【Circle-Reborn圓環-重生】的【QRanulf】

預覽圖如附圖~

這裡是空灰,才跟萊相處幾小時就被其中幾句話給電到了。
雖然知道《火焰纹章》系列,但一直都沒玩過。
不過萊的外型很喜歡啊!萊其中的幾句發話把我電的酥麻麻。
看過《火焰纹章》故事設定後,開始也想玩玩看了!

這樣的萊應該很適合Q版,於是就試試看--意外的感覺變成另一個人(掩面)。

鼠標仍然使用原來的鼠標樣式未更動,純粹覺得原來水晶樣式鼠標很好看。

這樣的追加希望作者Trailer和使用該人格的各位會喜歡。


繪者:KOHAI
http://kohai.lofter.com
百度ID(繁體字注意):卓見空灰

※此追加SHELL僅Ghost【Circle-Reborn圓環-重生】使用,勿將該追加外型重新壓縮包裝再上傳。

=============

【仍未安裝人格圓環-重生的,請點下列配布頁】人格作者:Tralier

人格配布頁

【追加shell載點】

追加shell載點



评论
热度(3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