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貝洛克華克的迷霧

這裡放置Ukagaka偽春菜人格或FS,以及感想二次繪等,偶爾放些無關緊要的影視小感想。

聯絡信箱(已無法使用,請利用百度吧或微博與我聯繫):1523968225@qq.com
主頁是FC2部落格,沒意外的話掛在上方連結。

大致上,會盡量將兩邊內容區隔開來,不過需要備份的資料這邊會再貼一次。若對於內文或任何方面問題,或者需要與建議,歡迎與我聯繫!
查看介绍

【人格配布】迷霧小徑20150303更新載點

預覽圖如附圖~


未知即危險。
未知即希望。
你會選擇哪一個?


※此三句為花生君製作FreeShell【Whatever_Pot】ReadMe引用文,
也因這三句與此shell衍生出該人格。

第一個完成的里々人格,感謝花生君樸實又溫暖的畫風以及FS
附加的ReadMe,開啟了我的正在進行復健治療的腦洞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繁體注意/溫馨向/Just talk/自帶世界觀/一發人格/刪除是結局
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製作者訊息】

GHOST:KOHAI

這次弄了個Balloon【靜謐】(quite),請另於人格配布頁提供的Balloon載點下載使用。
然後sstp直接使用CM-飄與犬的專用Ballon sstp圖示,看到獵奇狀況請別毆打我。
(你不能為難一個Balloon廢)

原本master shell內是沒有右鍵菜單的前景、後景與sidebar條,就自己用PS筆刷各弄
了一張。避免衝突感產生,與Ballon背景顏色是同樣的。


【 感 謝 】

SHELL:花生米一枚
http://mimosa766.ucoz.com/
※使用花生家的【Whatever_Pot】與【小保姆】為master shell。

里々中文範本:神羽伊蓮
http://yiliandeleyuan.weebly.com
※使用神羽伊蓮里々中文範本「範例菌」。


【BUG回報】

該人格僅有我一人測試,若有BUG出現,請使用下列方式擇一通知,先謝謝各位了!
※因個人企鵝號被拔,所以無法使用企鵝聯繫上我。

1、百度偽春菜吧-人格《 迷 霧 小 徑 》的發布帖。(百度私訊亦可)
2、LOFTER-貝洛克街的迷霧(http://kohai.lofter.com/)
3、在我的微博配布帖私訊或艾特回報。

聯絡信箱:sky.graysky@gmail.com(抱歉,我現在只有這個信箱了)


※請勿擅自將人格(含master shell)重新上傳(打包)再分享(任意轉載),嚴禁具有利益之商用。


【 下 載 】請點字下載

對話框

人格載點(20150303修正BUG、增加FS使用聲明與更新載點)

====================

【製 作 時 間】(不確定列出來是否有意義,但一定有它用得上的時候<不,也許不會)

2015/02/14:盯著花生的FS【Whatever_Pot】開始突然填坑。
2015/02/18:雛型大致上已完成,已取得花生君的FS使用同意。
2015/02/20:處理其他雜件、對話補完,人格完成。
2015/02/25:忘記做了人格banner,補上。

2015/03/03:修正BUG與增加使用FS使用聲明(感謝花生),重新上傳最新人格檔。

评论(1)
热度(5)
© 貝洛克華克的迷霧 | Powered by LOFTER